江遇闻

旧雪烹茶:

感谢投稿 @惜言-77


◆但愿我和你,是一支唱不完的歌。
———王小波


作者科普——
  王小波(1952-1997),中国当代学者、作家。代表作品有《黄金时代》、《白银时代》、《青铜时代》、《黑铁时代》等。


◆你可以说我贱,但你不能说我的爱贱。
———《东宫西宫》


◆你是非常可爱的人,真应该遇到最好的人,我也真希望我就是。
———《爱你就像爱生命》


◆我很讨厌我自己不温不凉的思虑过度,也许我是个坏人,不过我只要你吻我一下就会变好呢。———《爱你就像爱生命》


◆我是个俗气至顶的人,见山是山,见海是海,见花便是花。唯独见了你,云海开始翻涌,江潮开始澎湃,昆虫的小触须挠着全世界的痒。你无需开口,我和天地万物便通通奔向你。
———《爱你就像爱生命》

评论

热度(20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